阿拉阿拉吧

全职√盗笔√叶受纯食

【all叶】职业选手日记

ooc预警!!!


  ① 黄少天   

 舔狗日记 

4.2 阴

  今天我还是在孜孜不倦的给你发着消息。

  老叶,我们来pk吧。

  老叶,我跟你说我们蓝雨的食堂真的很好吃。

  老叶,今天小卢训练时刷微博被队长抓住了,让他加训一小时你说好不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 老叶……

   97条 98条 99... 

  终于 左边出现了一条新消息

  “下副本?”

  我受宠若惊。你现在4G手机在线,如果是手写,19笔,每笔0.5秒,你人生中有约10秒是属于我的;如果是拼音26键,8个字母,加选字大概需要7秒钟。

  我已心满意足,老叶,看来我对你的喜欢从来不是单向的,原来你也愿意为本剑圣付出,我一定要将你拿下。


  ② 喻文州

队长日记

4.2 阴

  今天少天心情很好,老是看着手机傻笑。小卢居然在训练时间刷微博,还看的是兴欣官博刚发的叶修背影图。

  好气哦。

  我还没来得及看呢。

  我给小卢加训了一小时,不是因为他偷偷看叶修照片,是因为他在训练室玩手机违反队规,我是一个守规则的队长,但我有点不爽。

  训练结束后到外面逛了逛,离开训练室的时候看到少天还在打荣耀。

  回来之后看了下职业选手群,前辈又带着兴欣去抢boss刷副本了,方锐的嘴脸有点可恶。

等等,为什么这个副本记录截图上,有个叫流木的?

  好烦,剑与诅咒可能要拆伙,该怎么跟经理说。


  ③李轩

直男日记

4.2 小雨

  今天西安下了小雨。叶修在群里问有没有人要下二十人本,我抢到了名额。但我不是因为喜欢叶修,我只是想下副本,因为我是个直男。

  他们果然互怼起来了,在我预料之中。黄少天和方锐互骂,张佳乐在一旁煽风点火。

  但这和我没关系,他们都想和叶修玩,而我只想下副本。

  果然,没有任何人针对我。他们都好吵,只有我在认真打本。副本打完了,叶修给我发了个私信,邀请我下次一起下副本。

  计划通。

  果然,做一个直男就是好,我喜欢直男这个人设。

 

 ④ 安文逸

4.2  多云

奶妈日记

  方锐有点烦。打本的时候太吵了,影响我冷静思考。所以我权衡了一下,决定揭穿他

  下完本我决定休息一下,恢复一下我的理智。前辈说要在兴欣待一个星期,本来应该很开心的,但方锐为什么老是往前辈身上凑啊?没有一个副队应该有的样子,这很不利于树立战队形象的。

  今天杭州天气挺好的,前辈穿了个短袖,外面套着以前在兴欣时的队服。可能训练室有点热,前辈没拉队服拉链。他伸懒腰的时候露出了一截腰,好白,无法冷静了。


  ⑤ 苏沐橙

叶吹日记

4.2 多云

  叶修回兴欣啦,还叫了一堆人下了个本。他之前回北京半个月,我好想他。

  其实队里的人都很想他吧。虽然大家也能在游戏里交流,但是还是他站在我们面前更令人满足。

  这个赛季没了叶修,兴欣打的挺难,但还是进了季后赛,当了队长我才能真正感受到有多不容易,叶修以前做的只比我多,不比我少。又有点讨厌嘉世了,叶修这么好,他们怎么能忍心这么做。

  他说我是一个称职的队长,开心。兴欣会越来越好的,即使他退役了,我们也会继续走下去。但如果他陪伴我们的时间再长一点就好了。



纯属玩梗,不喜勿喷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