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阿拉吧

全职√盗笔√叶受纯食

黑瞎子站街

恶搞向,ooc严重

黑瞎子失忆了。

也不知道倒了什么大霉,这次的墓极为凶险,黑瞎子废了老大的劲跑出来,晕了。

等他醒来的时候,已是暮色沉沉,他下意识的警惕起来,观察了一下四周。

这是一个窄小的屋子,房间只有一张半新不旧桌子和一张床,还有个破旧的木制衣柜。黑瞎子晃了晃有些昏沉的头,正要起身,一个四五十岁的微胖女人走了进来,手上端着一碗粥。“你叫啥,打哪来的,怎么在山上晕着?”

黑瞎子没答话,沉默了半饷,他说:“我只记得我叫瞎子…其他的,想不起来了…”

女人仔细看了看他,点了根烟,思索了一会,把烟灰弹落,叼着烟含糊不清的说:“那你住着,这两天把伤养好,不过我这不养闲人,你得工作。”

“工作?做什么?”黑瞎子问。“做生意。”女人道,“皮肉生意。”

一段时间后,瞎子身上的伤好的差不多了,女人给他找了件背心找了条牛仔裤,说:“就这样吧,待会你和艳儿一起去,现在有些人就喜欢你这种痞里痞气的,跟艳儿学着点,记得放开点。”失忆的黑瞎子就像一张白纸,听了女人的话只是不住点头。

到了“工作地点”,艳儿让黑瞎子站在一旁看自己操作。一个中年男人走了过来,艳儿走过去,两人看来挺熟悉的,艳儿伸手勾住中年男人的皮带,说:“哥,这么久不见,你想我了吗。”中年男人嘿嘿一笑,捏了下艳儿的腰,道:“那不是家里母老虎管的严吗。”艳儿叹了口气,领着中年男人往屋子走去,边走还边说:“我哪里想跟姐姐争啊,你偶尔来看看我我就高兴了。”

接下来的几天瞎子都跟着艳儿“学习”,但他一个客人也没有,老板娘给他下了最后通碟,今天一定要接到客人。

黑瞎子站在街边,反复的回想着从艳儿身上学到的知识。这时,一辆金杯开了过来,车上下来了几个人,开车的那个长的清秀,停下车后第一个打开车门,接着从副驾驶上下来了个一身肥膘的胖子。黑瞎子嫌弃的看了看胖子,又看了看清秀男人,摇了摇头。

后座的门开了,一个穿着蓝色连帽衫的人从车上走了下来。黑瞎子回想起艳儿说过的话:“一般坐后座的才是老板。”三人朝着黑瞎子走开,清秀男人正在打电话:“喂,小花,对我们找到瞎子了,人好好的,嗯嗯嗯…卧槽????”说着一脸震惊的看着迎面走来的瞎子。

瞎子学着艳儿的姿势,扭着腰走向了张起灵,勾起嘴角邪魅一笑:“大爷来玩呀~哥哥都不来找人家,人家想死你了~”

电话那头的解雨臣听了个清楚,问道:“他犯什么病呢?”吴邪拿着手机,脸部微微抽搐:“中邪了?”

张起灵面无表情的看着黑瞎子。

黑瞎子又想了想艳儿教给自己的技巧,左脚一跺,嘴一撅,扭了扭身子,就要对着张起灵缠上去,委屈道:“哥,我不跟姐姐争,你今天陪陪我就成。”

吴邪看了看张起灵攥紧的拳头,又看了看举着手机录像的胖子,心情复杂的对解雨臣说:“咱们直接放消息吧,就跟他们说,黑爷死了。”

最后黑瞎子失业了,虽然他还没有成功就业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