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阿拉吧

全职√盗笔√叶受纯食

【all叶】听说国家队除了李轩都是钢铁直男

 国家队日常

ooc属于我

私设吴羽策也第四赛季出道

  

  李轩是个gay,在联盟里算是个公开的秘密。不过这家伙虽然出柜有些年了,但从未谈过恋爱。吴羽策在知道自家搭档是个gay的时候,紧张的捂了捂自己的衣领,咽了咽口水问:“那那那…你喜欢哪样的啊?”李轩大大嫌弃的一瞥:“放心,我对你没兴趣。”

   那是李轩出道的第一个赛季,有一场是虚空主场对嘉世,虚空全程被打爆,那时的双鬼组合配合的还不是那么默契,被斗神带领的王朝嘉世打了个零封。

  李轩这场被针对的挺惨,觉得自己有那么亿点点自闭,难得的任性了一次,把赛后采访的事扔给了吴羽策,自己跑选手通道那的一杂物间发呆。结果杂物间里已经有人了,看到李轩进来诧异了一下,随后抬了抬自己右手的烟,问:“不介意吧?”李轩摇摇头表示不介意,其实他内心已经发出了土拨鼠尖叫。

  眼前这个穿着嘉世队服的少年皮肤白的发光,脸看起来软软的很好捏,但并不显得女气,只是很有少年感。“那啥。”李轩问,“你是嘉世新签的?”“我?”少年抬了抬眼,“我是叶秋。”

  “你是叶秋?”李轩有些震惊。网上对叶秋的外貌猜测多种多样,但李轩怎么也没想到叶秋真人这么有欺骗性。“怎么,不信?”叶秋笑道,露出了一个让韩文清看了想揍的表情。但在李轩眼里,这个笑也太可爱了吧呜呜呜呜呜。

 

  “所以。”李轩喝了口水,看了看面前这堆国家队队员,“领队这样的基圈天菜,谁不爱呢?”

  世邀赛小组赛结束,有五天的休息时间,叶修作为领队得去开会不在。黄少天提出大家可以玩下真心话大冒险放松放松,得到了多数赞同票,少数反对票,最终少数服从多数,众人在会议室拉上窗帘关上门玩真心话大冒险,不知道的还以为在进行什么秘密的战术会议,李轩运气不好,在众人一番捣鼓下把老底都抖出来了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他天菜?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这人这么欠还天菜呢?你们gay喜欢这种啊?”黄少天疯狂叭叭。

  肖时钦推了推眼镜:“其实领队现在外貌上和那时候差距也不大,就是气质不一样,再加上不怎么爱收拾自己。”

  “确实,领队皮肤白,长的也显嫩,最近养的好了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是要年轻点。”喻文州点点头。

  “但是领队作息太不规律了。”张新杰皱了皱眉。

  孙翔不屑的戚了一声,撇撇嘴:“也就那样吧,他嘴那么贱,也就李轩你觉得他可爱。”

  张佳乐点点头:“孙翔虽然平时憨了点,但这话没错,叶修那人天天开嘲讽,也就李轩你滤镜800层厚了。”

  “你怎么说话的呢,我们队……前队长这叫诚实,他说的都是实话,比如他就经常夸我是强大帅气的方锐大大。”方锐挤眉弄眼。

  “那前天我怎么听到叶修叫你废物点心?”王杰希一击必杀。

  “不论怎么说,单从荣耀来说,他真的很厉害。而且他人也很好啊。”唐昊说。

  唐昊一开始和队伍磨合不到位,叶修帮了他挺多。唐昊这人也不是真不讲道理没脑子,他之前确实觉得老选手不行了,但第十赛季叶修的表现让人不得不佩服。叶修经验丰富,世邀赛期间给了唐昊不少建议和帮助,而且叶修这人吧,对有天赋又努力的小后辈还是很关爱的,这段时间下来,唐昊已经隐隐有了叶吹的倾向。

  “前辈是很厉害。”周泽楷挤出一句,但脸颊上有一丝红晕。

  

  

  不过我们又不是李轩,我们都是钢铁直男嘛,不管叶修怎么样,喜欢叶修是不可能喜欢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的。

  钢铁直男们这么想。

  嗯,钢铁直男。

  坚硬♂如铁

  

  

  楚云秀悄悄凑到苏沐橙耳边:“我怎么觉得这群人是深柜,你想想他们平时往叶修身边凑的样子,哪里像直男了?不过叶修有时候真的让人想……”

  苏沐橙突然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,但楚云秀总觉得有些冷飕飕的。

  “管他是直是弯,对叶修有想法,先过了我这关。” 


  楚云秀决定收回脑子里日叶的想法。



  跟我念


评论(23)

热度(58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