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阿拉吧

全职√盗笔√叶受纯食

【all叶】那个过分可爱的叶领队(1)

叶修穿越到了一个自己不会打荣耀的平行世界。希望叶领队停止发散可爱!


有私设,ooc归我




  发现自己坐在训练室里的时候,叶修有一刻是懵的。世邀赛结束,他坐上返程的飞机,并在飞机上睡了一觉,没道理醒过来还在北京集训别墅的训练室里啊。




  叶修有一瞬间的茫然,抬头的时候正好对上了苏沐橙探究的脸,但其他人明显没觉得不对。叶修突然觉得头有些疼,一些不属于他的记忆被强行塞进了脑袋里。




  叶修揉了揉太阳穴,确定自己已经缓过来了,开口道:“沐橙,你出来一下,我有些事要跟你说。”




  职业选手们只是有点惊讶地看了一眼,又继续投身到训练当中。苏沐橙跟着叶修来到了走廊拐弯处,见四下无人,连忙问:“你刚刚是头疼吗?”“你不是该问我们怎么在这儿吗?”叶修失笑。“嘿嘿。”苏沐橙笑的灿烂,“还是你比较重要,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不担心。”




  “刚刚我头疼,是得到了这个世界原本的叶修的记忆,你呢?”




  “唔……这个世界你没进联盟,而是体育总局分配下来的领队。这个世界没有哥哥,我是个孤儿,也没遇到你,第四赛季在嘉世出道了。”苏沐橙挑重要的讲了,“我比她幸运,我还有你。”




  “这叫什么事儿啊。”叶修吸了口烟,靠在墙上,“话说,你有没有觉得这个世界有点奇怪?”苏沐橙点点头:“我的枪炮师是你手把手教的,按理来说如果从头靠自己应该不容易达到国家队水平,而且没有你们我为什么会选择职业选手这条路?我的记忆里并没有相关信息。更何况这个世界没有你,也没有哥哥,陶轩组建战队是为了什么呢?而且如果是做领队的话,为什么刚好会分配你来?”苏沐橙无疑是敏锐的,这个世界看似正常,却有许多东西说不通。




  “是。”叶修点点头,“我刚刚想深想这个问题,却发现并没有相关的记忆,莫名其妙就到这儿来当领队了。”




  【叮!系统088为您服务。】




  “什么玩意?”叶修一震,却发现苏沐橙好像什么也没听到的样子。




  【叶神您好,我是您的脑内系统,我们的沟通别人是听不见的哦。】




  “怎么了?”苏沐橙问。“呃。”叶修不知道怎么解释,“我脑子里,多了个东西,说自己是系统。”




  苏沐橙无疑是看了很多穿越电视剧和小说的,闻言道:“那你问问它我们怎么到这儿了。”




  【是这样叶神,这里是一个平行世界,但不够完整,除了您发现的地方,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不合理。平行世界一般是因同人创作和想象产生的,这里就是。可是这位创作者只留下了一个不完整的框架,这个世界艰难运转,但即将崩塌。世界的崩塌会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,一般来说我们时空管理局有专人来进行世界修改,但这个世界的叶修居然在这之前就敏锐的发现了世界的异常,最终管理局联系上了他,他成为了时空管理局的一员。】




   叶修给苏沐橙复述了一遍,苏沐橙若有所思地点点头:“如果是同人的话就很容易理解了吧,因为我有哥哥这个事情很少有人知道,所以并没有这个设定。不过这个世界的叶修好像也很厉害的样子,居然发现了世界存在漏洞。”




  【是的,只是这个同人文只有不完整的框架设定,所以世界运转很艰难。】




  “那这和我跟沐橙有什么关系?”叶修问。




  【因为这是一个电竞为主的世界,这里的叶修虽发现了问题,但受世界设定的影响,无法干涉世界的改变,于是他向我们推荐了您。他说您比管理局所有的任务者都要适合这项任务。】




  “哦?”叶修挑了挑眉。




  【毕竟您是原世界的核心,让您来确实再合适不过。】




  “你们就没想过我会拒绝?”叶修问。




  【本来这事没那么急,可以慢慢和您商量,实在不行也能再挑个任务者来完成。结果工作人员在投放系统的时候太过激动,操作失误,直接把您和旁边的苏小姐一起带过来了。】




  “太过激动?”叶修的脸抽了抽,“这也能太过激动?”




  【咳咳,这位工作人员……以前去过你们的世界做基本维护任务,待了五六年,是个叶粉。见到偶像太激动了,结果手滑按错了。】




  “手滑按错?”苏沐橙听了叶修的复述,“这也太随便了点吧!”




  【如果您不愿意的话,我们这边还是可以送您回去,再寻找合适的任务者的。但是还是希望您能好好考虑,无论您做不做,回去之后都会回到您穿越之前的时间点。】




  “沐橙呢?”叶修问。




  【如果您答应,苏小姐也可以留在这里帮助您,系统还会在征求本人同意后再带一个人过来。如果您不愿意,我会将您二位都送回去。】




  叶修和苏沐橙对视一眼,随即点点头:“行吧。那你还会带谁来?我们的任务又是什么,你总得先告诉我们吧。”




  【您觉得谁合适呢?】




  “你已经有打算了吧。”叶修完全不买系统的账。




  【是的。】系统也不尴尬,【我们会优先考虑方锐,毕竟此平行世界的方锐并未转型,是国家队中和主世界差距最大的。任务是令此世界的主要人物线与主世界贴近,以达到稳定世界的目的。任务完成后你们会回去,而身体会还给原主,期间的记忆也会一同给他们,不用担心造成影响。如今时空局业务很熟练的,就算任务失败,也会把你们安全送回去的。】




  “即使是这样,擅自占据了其他人的身体……”苏沐橙望向叶修。




  【和世界崩塌相比,这只是一点小事,必须有所取舍。任务完成后,会给任务者一些奖励。】




  “好。”叶修把烟掐灭,“我答应。不过能行个方便吗,我账号卡好像没有了。”




  【没问题,这就为您复制。】




  叶修摸摸兜里,掏出了三张账号卡。一张海无量,一张君莫笑,还有一张,是一叶之秋。




  【那边已经联系上了方锐,方锐同意了,估计过一会就能过来了。】




  这个世界没有一叶之秋,孙翔转会轮回后,用的是轮回打造的战法账号横刀。(实在起名废,就不取名字了。)




  叶修摩挲着一叶之秋的卡面,难得的有些出神,随即眼神又变得温柔,有些像老友重逢的喜悦。




  苏沐橙感觉眼睛有些酸涩。叶修应该在这个世界是上不了场的,但她还是很高兴叶修能再次与一叶之秋并肩作战。




  一叶之秋本就该属于叶修,他们不该分开。现在,又在一起啦。




  荣耀之神即将降临人间。















(//∇//)

坚定叶修天下第一原则,叶修最棒!

其实就是一个没有荣耀之神的世界,现在荣耀之神来带飞他们啦(?),还附送一个凶残美女枪炮师和猥琐流气功师,嘻嘻。

平行世界的叶叶因为世界设定的原因并没有打荣耀,但他依然十分优秀,甚至发现了世界的不合理。他脱离了世界框架,所以被时空管理局发现并招揽了。他虽然是衍生世界的叶修,但他依然独一无二,即使不打荣耀,他也会在自己的领域闪闪发光,因为他是叶修。

评论(63)

热度(1252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